2012最人气去痘印产品排行榜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18日14:18  爱结网

  痘印是困扰很多新娘的麻烦问题,到底哪些去痘印产品能够快速有效去除痘印呢?爱结总结2012最人气去痘印产品,并为其进行排行,让你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去痘印产品。

  碧欧泉净肤清痘调理露 RMB390/50ml

去痘印产品排行去痘印产品排行

  推荐理由:碧欧泉ACNOPUR专业抗痘、平衡系列,活性复合成分:净肤-去角质-抗痘平衡

  嗜热浮游生物提取物:具舒缓作用,滋润皮肤,平衡油脂,减少瑕疵及其留下的疤痕。不油腻、不生粉刺配方。

  达人点评:感觉用过之后很清爽,有种很干净透气的感觉!不油腻也不厚厚的,非常的舒服呢。而且味道也不错,我不喜欢味道太重的,感觉像是添加了很多东西,从心里上担心过敏就很不放心呢,这个就很好啦。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颜乳  RMB215/30ml

去痘印产品排行 去痘印产品排行

  推荐理由:创新ANTI-RELAPES抗复发配方,预防粉刺痘痘反复生成,重启肌肤角质自动更新机制!强大功效源自理肤泉两大尖端科技:维生素A亚油酸 ,从内部促进角质自然更新能力;独家专利“LHA?”辛酰水杨酸,从外部逐个温和代谢角质细胞,有内而外,抑制痘痘反复生成。

  达人点评:这款理肤泉刚刚用完一支 感觉还不错。以往用的祛痘产品特别刺激,后来都不太敢用了,一次偶然的机会了解了理肤泉这个药妆品牌决心试一试,真心满意噢。

  玉兰油Pro-X Clear纯净方程式净颜控痘精华 RMB260/30ml  

去痘印产品排行去痘印产品排行

  推荐理由:有效改善油脂过剩分泌,减少油光;预防新粉刺生成,并治疗已有粉刺;有效改善毛孔粗大及皮肤整体外观,降低炎症后的色素沉着;帮助减少细菌,减轻粉刺损伤,舒缓镇静肌肤。

  达人点评:瓶口尖细的设计,可以更好地控制用量,既可方便全面涂抹,也可以点涂局部位置。质地为纯白色的乳状,不算浓稠,所有产品均为无油配方,不含致痘成分,不堵塞毛孔。细腻的精华具有极好地延展性,推开的瞬间感觉十分水润柔滑。

  雅漾祛油清痘乳 RMB188/30ml

去痘印产品排行去痘印产品排行

  推荐理由:专利维生素A醛,调整角质层,避免皮肤变厚和黑头形成;抑制痤疮增长,和满脸的青春痘说再见。改良果酸,真正起到了”脱皮”作用,有助于消除黑头,使肌肤明显平滑。内含的活泉水舒缓皮肤,减少红肿现象。

  达人点评:

  现在一直在用这款精华露,说是精华,其实和乳液差不多,比较清爽,因为我是混合偏油肌肤,用后不会觉得油腻,而且用后感觉吸收很快,保湿效果也不错,对于控油效果很好,长期使用是可以看到明显的水油平衡的效果的。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华液 RMB180/30ml

去痘印产品排行去痘印产品排行

  推荐理由:蕴含藏红花、芦荟、牡丹皮、忍冬等本草精华,质地轻盈舒透,迅速渗入肌肤,调节肌肤油脂分泌,平褪隆起的痘痘,改善因痘痘等引起的肌肤不适,并有助于减轻痘痘带来的后遗问题。

  达人点评:有很重的中药味,但是瓶子设计的不错,很卫生,是滴管式的。质地虽然是水状的,但是涂上有一点点油腻,对油皮的MM来说,可能要考虑一下。但对我刚要冒出来的痘痘,它还是很有用的,痘痘还没冒出来,还在“孕育”阶段,它就能把它控制下去了。

(文字/静宜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