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新娘怎么护理 秋季控油补水高招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18日14:27  爱结网

  进入秋季,干燥的气温让很多准新娘都会忽视控油而一味补水,但是很多人油光满面的现象仍然是存在的。这是什么原因呢?其实我们的肌肤最理想的状态是水油平衡,因此秋季控油仍然是不容忽视的,下面就让爱结教你秋季应该如何控油吧!

油性皮肤怎么护理油性皮肤怎么护理

  清酒洁面

  在洁面的时候,不妨在水中滴入1盎司日本清酒,这种酒中含有丰富的收敛成分,在调节水油平衡的同时,达到紧致肌肤、收缩毛孔、锁水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清酒不宜过多,会引起面部的敏感。但需要注意的是,当肌肤经常出油之时,每天洁面次数不能超过两次,这因为如此行为,会导致洗掉肌肤过多油脂,导致皮脂腺会分泌出跟多的油分来维持肌肤油脂含量,导致越洁面越油的负面效应。

  吃点儿芦荟

  你一定知道芦荟具有消炎的作用,其实它的控油能力很相当好,因为其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矿物孩子和维生素,更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比如多种酶、活性多糖物质。这些成分都可以帮助肌肤提升控油能力,并且调节水油平衡。但是,这不是让你使用含有芦荟的护肤品,而是连续一个星期吃新鲜的芦荟,每天吃3厘米即可。

油性皮肤怎么护理油性皮肤怎么护理

  注意保湿

  在冬日,很多新娘喜欢用收敛水来收缩毛孔,但其中会含有一定的酒精成分,虽然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但会让肌肤很干燥。所以,最好选择纯植物成分的保湿水,保证油脂分泌正常的情况下,还可以达到二次清洁的目的,控油效果真的不错哦!

  用时间来调理

  其实从晚上11:00到凌晨3:00是人体新陈代谢的最活跃期,在这个时段,肌肤油脂最为活泼,所以,在临睡前才是控油的最佳时段。如果你的油脂旺盛, 请使用含有控油成分的护肤产品,并为自己DIY一下面膜也不错哦——将黄瓜切碎,挤出新鲜的黄瓜汁,直接敷在面部,最好再敷一层面膜纸,以防止黄瓜汁挥发或者滴漏。敷面10分钟后轻轻洗去就OK了!

(文字/小硕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