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礼服的11条小贴士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18日14:36  爱结网

  婚礼可不只是新娘一个人的婚礼,身为新郎的你,别忘了在仪式开始前确认自己的着装是否完美。以下这些建议涵盖了新郎礼服从头到脚的方方面面。按照我们提供的这些贴士,绝对能保证你在婚礼上玉树临风!

  新郎礼服贴士一:礼服上身的妥贴程度

  一件合身的西装应该是,准新郎穿上它后,背后的肩线是平整的,且手臂可以活动自如(可以让准新郎穿着它拥抱你,估量一下活动的自如程度)。如果肩垫的边缘超出了新郎的肩膀,那这件西装就太大了;如果背后有褶皱,那说明它太小了。

  新郎礼服贴士二:马甲的穿着

  当准新郎穿的是正装,他的裤腰就是不能露出来的。如果准新郎选择穿马甲,应该松开最下方的那粒扣子。如果他不穿马甲,而是穿腹带,那么腹带上的褶皱正面朝外。

新郎礼服小贴士新郎礼服小贴士

  新郎礼服贴士三:裤子的褶皱

  如果准新郎又高又瘦,那么无褶西裤非常适合他。这种裤子腿部的剪裁偏瘦,并且能够很好地贴合臀部的曲线。传统的褶皱西裤比较宽松,适合身材壮实的男士。裤腿的褶皱应该横越过膝盖正中,而裤袋应该平顺地贴在腿部。如果裤袋弯开了口,则说明裤子太小。

  新郎礼服贴士四:裤腿长度

  正装西裤的标准长度是:穿上身后,裤腿边线离地面差不多4厘米(穿着鞋);裤腿应该盖住鞋面的后半部分,并且布料往腿部略有一点凹陷褶皱。

  新郎礼服贴士五:衬衫衣领

  想知道准新郎的衬衫是否合适,可以做个手指测试:将衬衫扣到最顶上,看看准新郎能不能把自己的食指塞进衣领和脖子之间。如果间隙比手指宽,那么衬衫就太大了;如果手指根本塞不进,那衬衫就是太小了。

新郎礼服小贴士新郎礼服小贴士

  新郎礼服贴士六:领带长度

  长领带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领带长度,但是不能太长了,别让领带末端从马甲底部露出来。如果准新郎打算戴领结,要记得提醒他,衬衫衣领的两翼应该在领结后面,而不是盖在领结前面。

  新郎礼服贴士七:胸花

  正式西装的完美点缀是一支胸花,它应该戴在左翻领上,并且略略斜向外。如果准新郎不戴胸花,而是准备使用装饰手帕,那么手帕的样式风格应该与他其它的配饰相呼应。

  新郎礼服贴士八:袖口长度

  西装外套的袖口应该至少要盖过男士手腕的褶皱处,不过别盖住拇指下端肉掌的部分。而衬衫袖口应该比外套袖口长0.5~1厘米。

新郎礼服小贴士新郎礼服小贴士

  新郎礼服贴士九:合身最重要

  提醒准新郎,在试穿时一定要把西装外套扣起来。首先,检查翻领是否服贴平顺;其次,要确定外套的尺码正确。衣衫合身表现在,它在腰部略有收束,而从腰到臀部的线条垂顺自如。

  新郎礼服贴士十:外套长度

  西装外套的最合适长度,应该是恰好盖住男士的臀部,并露出腿部。如何得出最适合准新郎的外套长度?可以请裁缝为他测量尺寸——从外套领子(背部)的底边,一直量到地板;接着,将这个长度除以二,得到的数字便是最适合他的外套长度。

  新郎礼服贴士十一:鞋子的搭配

  鞋子的颜色要取决于正装西裤的颜色:黑色漆皮鞋搭配黑色西裤;白皮鞋搭配白色西裤;以此类推。一定要注意,短袜颜色也要相配。试穿时一定要让准新郎穿上鞋子,并保证裤边在合适的长度。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