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秋冬婚纱时装周】婚纱趋势1:半透明领线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19日11:42  爱结网

  2013秋冬纽约婚纱时装周盛大开启!各大品牌都为新娘呈现出梦幻、浪漫的唯美婚纱,爱结为你精选T台资讯,为你解读最新的婚纱趋势,为你寻找完美婚纱带来灵感。

  推荐 1:Amsale

  Amsale的设计一向摩登,适合时尚的都市新娘,既简约利落,又不失柔美气质。半透明领线、无袖蓬蓬裙,非常有时装感的上身设计。

婚纱/Amsale婚纱/Amsale
婚纱/Amsale婚纱/Amsale

  推荐 2:Christos

  Christos的风格也趋向时装化,无袖半透明圆领的基础上,绣上蕾丝花朵,极尽女儿情。

婚纱/ Christos婚纱/ Christos

  推荐 3:Monique Lhuillier

  蕾丝和花朵是Monique Lhuillier婚纱运用得最好的元素,这一款半透明领线,绣上细密的花朵,极尽浪漫。

婚纱/ Monique Lhuillier婚纱/ Monique Lhuillier

  推荐 4:Reem Acra

  Reem Acra婚纱风格也是唯美、梦幻的,但不拖沓、不繁复,这款半透明领部,以钉珠装饰,增加了一抹力量感。

婚纱/Reem Acra婚纱/Reem Acra

  推荐 5:Vera Wang

  重归纯白婚纱的Vera Wang,让立体的胸部设计成为亮点,这款半透明领线也用绣花来装饰。

婚纱/Vera Wang婚纱/Vera Wang

  推荐 6:Watters

  Watters这款婚纱,运动背心式的领线,半透明纱质,利落、而且摩登。

婚纱/Watters婚纱/Watters

  更多婚纱礼服文章:

  http://www.ijie.com/hunsha.aspx#utm_source=HP-H3

  Top 25史上最著名新娘的摩登婚纱

  http://www.ijie.com/hunsha/01_hunsha/articles/hs01_1201008.aspx

  冬季出席婚礼怎么穿?皮草小奢出镜

  http://www.ijie.com/hunsha/06_binke/articles/hs06_1111001.aspx

(文字/mata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