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乡村婚礼,精致清新并存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29日15:49  爱结网

  当怀旧与接近自然成为最潮最in的婚礼风尚,复古乡村婚礼就成为新人的时尚之选,在清新的大自然中举办婚礼,与来宾共享心灵度假,而华丽的复古细节处理,又令婚礼沐浴于精致靓丽之中,婚礼脱颖而出、与众不同。让空气、阳光、微风成为婚礼参与者,令浪漫、华贵、精致成为婚礼主题。

精致不失细节的铁艺小桶精致不失细节的铁艺小桶

  简单的铁艺小桶作为花器,符合乡村婚礼的简约,蕾丝造型的镶边工艺不失精致,有着复古婚礼的华贵气息。不起眼的小野花作为主要花材,平添文艺的仙气质。

满天星与旅行箱的经典组合满天星与旅行箱的经典组合

  满天星是特别贴切复古乡村婚礼风范的花材之一,既有着文艺气息又不失梦幻复古格调,搭配旅行箱是经典之作,有种在路上的洒脱。

来宾在牛皮纸上书写祝福来宾在牛皮纸上书写祝福

  精选牛皮纸作为来宾签到或填写祝福话语的纸张材质,有着复古华丽感,原木铅笔、马灯的搭配相得益彰。

原木条装饰的仪式台原木条装饰的仪式台

  仪式台的背景没有选用花海的堆砌或者缤纷的纸品,简单的原木木板搭配,厚重中不失生活的本真与质朴。在阳光中,自然气息散发。

淡雅的花艺装扮淡雅的花艺装扮

  古朴的座椅、器具,搭配清新淡雅的花艺装扮,不厚重,不耀眼,有着柔软至心头的浪漫感受。

亚麻材质与蕾丝作为婚礼装饰元素亚麻材质与蕾丝作为婚礼装饰元素

  亚麻材质、蕾丝都是复古乡村婚礼的宠儿,既回归生活的本真,又不失简单的华丽。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