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流行婚礼配色top20:打造复古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29日16:00  爱结网

  哪位新娘不想打造一场经典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复古婚礼呢?这里有复古风的流行婚礼配色25种,助您完成一场充满浪漫气息的复古婚礼! 

青铜色+森林绿+黑青铜色+森林绿+黑

  复古婚礼配色之:青铜色+森林绿+黑

  适合:复古冬季婚礼

  搭配要诀:冬天的颜色可不只是红色或绿色。试试看这个成熟的配色吧,饱满的青铜色,深邃的森林绿与经典的高贵黑,婚礼会显得复古而正式,也不会像红绿配色一样让宾客们想到圣诞节啦。

  图片来自(从左至右至上而下):Next Exit Photography, Freed Photography, Michael Oppenheim Photography, Kristen Taylor Photography, Antonis Achilleos, Bella Grace Studios, Allan Zepeda Photography, Paige Elizabeth Photography, Images By Berit, Angela Stott Photography, Todd France Photography 

薄荷色+水蓝绿+橙红色薄荷色+水蓝绿+橙红色

  复古婚礼配色之:薄荷色+水蓝绿+橙红色

  适合:复古户外婚礼

  搭配要诀:柔和的色彩可以利用材质来使之不会显得暗淡褪色。复杂的花艺,牛皮纸,花束的束绳,老式印刷术——这些都是可以利用的地方。

  图片来自(从左至右至上而下): The Schultzes, Jasmine Star Photography, Orange Passion Photography, Julia Newman Photography, Clayton Austin, Andrea Polito Photography, Kamp Photography 

锈色+紫铜色+水绿色锈色+紫铜色+水绿色

  复古婚礼配色之:锈色+紫铜色+水绿色

  适合:复古秋季婚礼

  搭配要诀:为了不让锈色和紫铜色的细节看起来模糊暗淡,搭配上一个明亮的颜色吧,水绿色就是不错的选择。

  图片来自(从左至右至上而下):Kamp Photography, Aruna B. Photography, Our Labor of Love, Mary Ellen Bartley, Kristen Edwards Photography, Flory Photo, Verité Boutique Photograhers, The Nichols, SMS Photography 

紫红色+浅紫色+淡粉色紫红色+浅紫色+淡粉色

  复古婚礼配色之:紫红色+浅紫色+淡粉色

  适合:复古花园婚礼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