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蜜月 自由自在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29日17:58  爱结网

  去塞班岛旅游,首先,海岛风光很天然,未经人工雕琢;其次,游玩项目多,海滩、丛林,风景各异;最后,行程自由,价格还不贵。有这三大优势,去塞班岛度蜜月,必须的! 

  塞班岛是美国所属北马里亚纳群岛的首府,也是全美国唯一对中国免签的一个地区。塞班岛的水很清亮,沙滩的沙子也很细腻,绝对是蜜月旅游的好去处。如果有驾照的话,强烈建议自由行,在塞班岛,你能很方便地租一辆敞篷车,与爱人在椰影摇曳的海边公路上驰骋,那可比跟着旅行团环岛游有趣得多,也浪漫得多! 

从空中鸟瞰,军舰岛就像一块璞玉镶嵌在太平洋上。从空中鸟瞰,军舰岛就像一块璞玉镶嵌在太平洋上。
在塞班岛潜水,五彩缤纷的小鱼近在咫尺。在塞班岛潜水,五彩缤纷的小鱼近在咫尺。

  行前必知:                                         

  签证:享受45天免签入境政策。

  语言:英语,大型商店和大酒店内有中文服务。

  时差:比北京时间早2小时。

  货币:美元,不流通人民币,大商店可刷银联卡。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间:塞班岛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阳光充沛,四季如夏,温差较小,7月至11月是雨季,有时会遇上台风,12月至来年6月为旱季,是旅游的最佳时间。

  最实惠价格: 塞班岛一年四季都适宜旅游,没有真正的淡季,7-9月因有时有台风,价格相对低点。 

  游玩秘籍:

  婚礼小教堂:塞班和关岛一样,也是个举行海岛婚礼的好地方,规模较大的酒店都有自家的附属教堂,住客经过提前预约,并支付相应费用后即能使用。塞班岛上的酒店,硬件水平参差不齐,有些年头较久的酒店设施有些陈旧,但既然是度蜜月,当然要住最好的度假村,推荐市中心的悦泰酒店和凯悦酒店,他们都位于塞班最好的密克罗海滩,塞班环礁近在咫尺,距离DFS免税店也很近。悦泰度假村里的精油按摩非常正宗,凯悦酒店的白沙小教堂很有名,教堂里还有专为婚礼使用的祝福钟。 

  军舰岛浮潜:军舰岛是座距塞班岛不远的一个小岛,是到塞班旅游必去的一个景点,岛上玩的项目不少,快艇拖伞、香蕉船、摩托艇和海底漫步。海底漫步很有意思,戴上透明头盔潜到约5米深的海中,与环绕在身边的鱼儿嬉戏。当然,人气最旺的还是浮潜,军舰岛浮潜分为两片区域,一片区域有救生员,另一片则没有。有救生员的区域游客很多,鱼少些,如果你对自己的浮潜水平有信心的话,可以绕过游客聚集区,走到军舰岛的后侧,游客会少很多,环境也更清幽,五彩斑斓的小鱼自然也更多。 

  蓝洞:如果你有潜水证,那就一定要到蓝洞去。虽说塞班全岛有20多处潜点,最有名的潜点还是蓝洞(Grotto)。蓝洞位于塞班岛东北部,这里水深达22米,共有3个洞穴,是世界十佳洞穴潜水地之一。当潜到洞口时,一眼望去,阳光照到水面上,呈现一种如宝石般神秘的蓝色,景色绝美。当然,如果你没有国际认证的PADI潜水证也没关系,哪怕隔着海滩远远地望一眼蓝洞,也会被它透射出的奇异蓝光惊艳到。

  更多蜜月文章

  亚洲亲民四大海岛 私家攻略自由行

  9大私密海滩蜜月圣地

(文字/Lily  图片/网络责任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