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 体形完美出众

http://www.ijie.com   2012年11月06日14:35  爱结网

  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是目前商洛商炙手可热的红人,她凭借出众五官及国际广告业界认可的黄金比例体形担任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御用模特。到底她是如何靠瑜伽来修饰身形的呢?爱结就带你来一探究竟。 

  最美瑜伽教练如何修炼

最美瑜伽教练最美瑜伽教练

  母其弥雅说,黄金比例对包括肩宽,颈,腰和腿的长度以及上身和腿部的比例都有严格的要求,骨架因素是天生的,但要成为黄金比例,后天要对身体的曲线和脂肪比例进行修炼,要让体形超级完美确实需要瑜伽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来塑造。“我自己每天6点半会起床锻炼身体,三餐饮食均衡,根据目标体形需要、体重、高度、工作强度来进行营养配餐,在能量补充足够的前提下控制食量。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合理均衡的饮食前提下,练习瑜伽的效果是最好的、而且是最健康的塑身方式。 ”

  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瑜伽心得

  瑜伽教练母其弥雅央视的瑜伽专题节目的备课内容就是按照这么多年修炼瑜伽的心得写成的。她喜欢把流瑜伽和哈达相结合,每个体位之间让他连贯起来,一气呵成。在体位静止时,用哈达的呼吸方式来感受身体拉伸的感觉。有流瑜伽的连贯性又不失哈达给身体和精神带来幸福感!每一节课的练习,都是有针对性的练习,比如说,第一节是心境瑜伽,为喜欢静坐和呼吸的瑜伽爱好者所准备的。接下来是手臂纤细,腰部塑形,身体排毒等,针对不同部位的塑身要求进行授课。这样很多喜欢健康和美丽的朋友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来加入,一起去收获美丽健康和愉悦感!

最美瑜伽教练最美瑜伽教练

  瑜伽修身也修心

  柔软如少女的身躯,美丽纤细的腰身,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其实不一定非要到健身馆去大蹦小跳,安安静静地修身养性,传统而又古老神秘的瑜伽,能让你有意外的收获。运动学家告诉我们:“瑜伽在塑造体态,平衡身体,燃烧热量方面都非常有效。”瑜伽可以使体力、耐力、柔韧性和呼吸状况都有明显的改善。瑜伽其实并不复杂。一般的体育锻炼,往往注重的是外在的美丽,而内在的东西却很少顾及。瑜伽则不同了,它在雕塑你外在形象的同时,还给你一种来自内心的力量。经过一段由内而外的锻炼后,你会惊奇地发现心态已经变了个样子。你不会再为了减几公斤的体重而折磨自己,你会因为快乐而美丽,因为美丽而快乐。

(文字/静宜   责编/Phoebe)

  更多运动塑身文章:

  5种有效方法 局部减肥最佳选择

  新娘婚前瘦身术:简单七招甩赘肉

  新娘也可轻松学的Blake Lively减肥瘦身方法

  简单习惯塑造完美准新娘翘臀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