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主题婚礼,绽放璀璨光芒

http://www.ijie.com   2012年11月06日14:53  爱结网

  水晶是扮靓婚礼的常客之一,璀璨精致的水晶能赋予婚礼奢华氛围和浪漫的灵性,国内婚礼也常使用水晶作为装饰元素,但大多止步于单调地作为桌花配饰,其实打造一场水晶主题婚礼还有更多的发展空间,婚礼蛋糕、花瓶、桌面台灯、烛台或者细节装饰都可以适量融入水晶主题,跟随小编来领略不同的水晶婚礼风采吧。

大量的发散型水晶桌花十分惊艳大量的发散型水晶桌花十分惊艳

  倒垂水晶珠链是常见的手法之一,选用一棵发散的枝干,在其上缀满水晶珠链能营造满溢的奢华浪漫感,非常适宜迎宾区的装扮,能让来宾在步入会场的第一时间感受到浓郁的甜蜜奢华氛围。

水晶主题营造冬季婚礼氛围水晶主题营造冬季婚礼氛围

  水晶主题搭配松果、银灰、银白色,能渲染冬季的质感,即将拥有冬季婚礼的新人不妨作为参考,水晶仿若剔透的冰块,折射出冷艳的光芒。

水晶在婚礼蛋糕上的使用水晶在婚礼蛋糕上的使用

  常见水晶装饰婚礼,装饰在婚礼蛋糕上实属罕见,水晶的魅力在于折射光芒,彰显质感,邂逅造型优雅的甜蜜蛋糕,不失为创意之作。

婚鞋上可以有效搭配水晶装饰婚鞋上可以有效搭配水晶装饰

  从细节上考量,水晶搭配婚鞋也是全面打造水晶主题婚礼的方式之一,若隐若现的婚鞋在水晶的装扮下闪耀靓丽。

倒垂的水晶玻璃球倒垂的水晶玻璃球

  倒垂的水晶烛台或水晶玻璃球,是很好的装饰婚礼桌花的道具。烛台能散发优雅的光芒,水晶球仿佛充满魔法力量,折射出鲜花的美丽。

水晶质感的玻璃花器水晶质感的玻璃花器

  水晶质感的玻璃花器也是很好的装饰用具,水晶玻璃钟是近年来大热的花器之一,鲜花在水晶的透明世界里充满了童话的力量。

水晶的使用可以减少鲜花耗材的使用水晶的使用可以减少鲜花耗材的使用

  水晶作为婚礼常用道具,还可以代替鲜花花材,大量的水晶珠链能有效减少鲜花花材的使用量,是很好的环保守法之一。也在氛围上营造与鲜花世界不一样的质感。

 水晶烛台与鲜花的整体搭配 水晶烛台与鲜花的整体搭配

  水晶烛台美丽惊艳,与鲜花、玻璃器皿、灯光搭配能收到不一样的舞美视觉效果。

水晶烛台在灯光呼应下分外美丽水晶烛台在灯光呼应下分外美丽

  水晶烛台的造型多样,可以与鲜花花球搭配,营造梦幻的浪漫婚礼氛围。

水晶相框等婚礼餐桌细节装饰水晶相框等婚礼餐桌细节装饰

  一些婚礼小道具上也可以运用水晶元素,诸如水晶相框、水晶席位卡基座、水晶饰品等,调剂餐桌细节上灵动魅力。

新娘手捧花上装饰有水晶新娘手捧花上装饰有水晶

  新娘手捧花的手柄处也可以装饰有大块的水晶,与新娘婚纱上闪耀的施华洛世奇镶块水晶遥相呼应。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