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种婚礼配色,打造浪漫海滩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11月06日14:59  爱结网

  想打造一场浪漫的海滩婚礼?爱结特为您准备了海滩婚礼的八种婚礼配色,助您成功打造海滩婚礼!

蓝绿+品蓝+电绿蓝绿+品蓝+电绿

  蓝绿+品蓝+电绿

  适合:下午水畔婚礼

  搭配要诀:完全不必担心这个配色会失败,把蓝色和绿色深浅搭配起来吧,会让婚礼显得更加轻松,而不显杂乱。

  图片来自(从左至右至上而下):D. Lynch Photography, Alea Moore Photography, iKLikphoto.com, Mary Basnight Photography, Antonis Achilleos, Millie Holloman Photography, Genevieve Nisly, Daniel J Photography

橘黄色+骆驼色+鸽灰色橘黄色+骆驼色+鸽灰色

  橘黄色+骆驼色+鸽灰色

  适合:轻松的海滩婚礼

  搭配要诀:骆驼色和鸽灰色的温柔和素净从橘黄色的活泼外放中获得了能量。这个配色最适合以大海为背景的婚礼了,所以,把婚礼放在室外进行吧,或者选择一个带有很多落地窗的房间。

  图片来自(从左至右至上而下):Allan Zepeda Photography, BKB Photography, KC Photography Studio, Allan Zepeda Photography, BKB Photography, Antonis Achilleos

水绿色+珊瑚色水绿色+珊瑚色

  水绿色+珊瑚色

  适合:热带终极婚礼

  搭配要诀:用些低调的细节吧(比如纸质香盒或是小杯蛋糕),会让这个带着岛屿感觉的饱满的色彩永远不会褪色!

  图片来自(从左至右至上而下):Generation Photography, Grogan Studios, Chris Joriann Photography, Elyse Hall Photography, Liga Photography, Theresa Marie Photography, Heather Parker Photography, SMS Photography

深红+紫红+杏黄深红+紫红+杏黄

  深红+紫红+杏黄

  适合:热带夏季婚礼

  搭配要诀:多使用些颜色艳丽的鲜花来装饰吧,婚礼的其他部分则可以相应的素净些,以防止颜色太过鲜艳而过载。

  图片来自(从左至右至上而下):Robyn Rachel Photography, L'Photographie, Robyn Rachel Photography, The Nichols, The Nichols, Robyn Rachel Photography

天蓝+绿玉色+藕荷色天蓝+绿玉色+藕荷色

  天蓝+绿玉色+藕荷色

  适合:休闲的自然风格婚礼

  搭配要诀:十分适合温暖风格的婚礼,这个配色容易掌控,但是也同时十分时髦。不要选择光秃秃的白色桌布或碗碟,奶油色这种柔软些的颜色会更合适。

  图片来自(从左至右至上而下):Avery House Creative, Cheyenne Schultz Photography, Antonis Achilleos, STAK Photographer Duo, Joe Daylor Photography, Liga Photography, Amanda Julca, Cameron Ingalls, Antonis Achilleos, Danny Weiss Photography

淡红+桃子色+海洋蓝淡红+桃子色+海洋蓝

  淡红+桃子色+海洋蓝

  适合:正式的海滩婚礼

  搭配要诀:海洋蓝将淡红和桃子色的青涩感一扫而光。选择卡其色或浅灰色的伴郎装吧,黑色会显得太过正式了。

  图片来自(从左至右至上而下):Versluis Photography, Amanda & Brent from Millie Holoman Photography, Altura Studio, Amy Carroll Photography, Rachael Grace Photography, Karen Cunningham Photography, Karen Cunningham Photography, Claudia Kronenberg Photography, Angie Burke & Ashley DeLatour from One Thousand Words Photography, Racheal's Photography

珊瑚色+橘柚色+蓝绿色珊瑚色+橘柚色+蓝绿色

  珊瑚色+橘柚色+蓝绿色

  适合:随意的夏季婚礼

  搭配要诀:明亮与愉快的珊瑚色和橘柚色从蓝绿色中得到了一丝成熟。婚礼装饰和纸品可以选择简单些的样式——这三种颜色已经够了,不需要再复杂的款式了!

  图片来自(从左至右至上而下):Liga Photography, Jared Wilson Photography, Dustin Images, Dustin Images, Kris Drake Photography, Brian Dorsey Studios, Antonis Achilleos, Boutwell Studio, JoNa Photography, Amber Stricklin Photography

靛蓝+水绿+橘黄靛蓝+水绿+橘黄

  靛蓝+水绿+橘黄

  适合:夏季水畔婚礼

  搭配要诀:这个配色是典型的海军蓝+白色配色的变化,与原配色相比,多注入了一些活力和能量。婚礼场所可以用靛蓝为主色,水绿和橘黄用以装饰桌面。

  照片来自:Jessica Kettle Photography

(文字/Vi-An Nguyen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配色文章:

  新娘必读:婚礼配色问答

  新娘必读:婚礼配色十大误区

  婚礼配色指南

  最流行婚礼配色top25:打造摩登婚礼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