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旅游 去马赛马拉看动物大迁徙

http://www.ijie.com   2012年11月06日15:06  爱结网

  马赛马拉是肯尼亚旅游的精华,这里有着数不清的鸟类和众多的狮子,是地球上大型野生哺乳动物最集中的栖息地,在这里看一场动物大迁徙,经历世上最狂野的蜜月吧!

  当太阳从云层中射出的光芒形成了极美的轮廓光,马赛马拉的动物朋友们在金色的茅草中时隐时现,灌木丛中三五成群的各式羚羊、金合欢树下悠然踱步的长颈鹿、野性十足的野牛、狮子、猎豹、鳄鱼……无论你曾在Discovery看过多少次动物世界的精彩,无论你怎样的想象过非洲大草原壮美,你一定要到非洲来,当你真正来到这里站在它面前时,你才能感受什么叫如诗如画,这色彩斑斓的动物世界,这波浪起伏的金色草原,是旱季的马赛马拉最美的风景!

肯尼亚就是一个超大动物园,坐在旷野上,随时会有一群动物从眼前逛荡过去。 肯尼亚就是一个超大动物园,坐在旷野上,随时会有一群动物从眼前逛荡过去。
被评为全球十大最浪漫的酒店之一的Shompole帐篷酒店 被评为全球十大最浪漫的酒店之一的Shompole帐篷酒店

  行前必知: 

  签证:办理肯尼亚旅游签证,需提交护照、2张2寸近照、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及在职证明等,受理时间约为7-10个工作日。

  语言: 英语。

  时差: 比北京时间晚5小时。

  货币:肯尼亚先令(Ksh),1美元约兑换70先令。

  穿戴:肯尼亚气候白天凉爽,夜晚较冷,明智的方式是携带中轻型衣着供白天穿着,较温暖柔软的供晚上穿着。早晚很冷,白天的话,当然还要记得带上遮阳帽和太阳眼镜。 

  提防:因为野外蚊虫多,疟疾是必须防范的疾病,症状雷同感冒发烧的前兆,来势凶猛,初有感冒症状,必须服食疟疾药物,比如高钾敏或者青篙琥脂片,严重的话请立即上当地的中国诊所挂点滴,切记!携带疟源体的蚊虫一般在晚上7点活动猖狂。记得带上被蚊虫咬伤后涂抹的外用药膏。回国后如有以上症兆千万要告诉医生你去过非洲。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间: 马赛马拉地处肯尼亚西南,为热带草原气候,一年中气温变化不大,有明显的旱季和雨季。最佳旅游季节为7-9月,可以看到规模壮观的野生动物大迁徙。早晚气温较低,准备露营或清晨观察野生动物的话应该准备防寒衣物。

  最实惠价格: 虽然说去马赛马拉都是冲着动物迁徙而去的,所以每年的7-9月的跟团价格不会便宜,但是在相差无几的价格中,比较内容可以让你看出其中的性价比,比如一般热气球是自费的,而很多团队游会赠送“树屋酒店一晚入住”,乘坐什么样的航班前往,这些都是货比三家的好方法,所以不要只看家价格,也要参考其实质性内容。

  游玩秘籍:

  挑个好司机——享受马赛马拉的自由Safari之旅:马赛马拉是界上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也是动物最集中的栖息地和最多彩的大草原。狮子、猎豹、大象、长颈鹿、斑马等野生动物比比皆是。到达马赛马拉之后,联系好司机和他开的车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要挑那种四周没有玻璃的越野车,这可是看动物最佳的选择,当然所有旅行社为安全起见是不会提供全敞篷的,所以想要乘坐这种车真正体验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近距离观赏野生动物只有自助游了。其次是司机,因为在马赛马拉这个动物王国,能否看到精彩刺激的镜头完全取决于你的司机,一定要记得给司机小费。选择完毕之后,就可以在司机的带领下,开始你的Safari之旅了。从容的象群、优雅地散步的长颈鹿、奔跑的羚羊、戏水的河马。夕阳西下,广阔的大草原一片安详和谐,身在其中你会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惬意,让你完全融入到奇妙的大自然中。

  生生不息的马拉河:马拉河将马赛马拉的原野一分为二,它是鳄鱼和河马的家园,也是其它野生动物的生命线,每年7-9月都会上演的世界上最壮观的“野生动物大迁徙”,在这部“自然循环剧”中,马拉河成为了全球看客蜂拥而至的舞台。渡过马拉河暴涨的激流和鳄鱼的阻击是最艰难而壮观的一幕,在每年长达3000公里的迁徙中,因饥饿、干渴、体力不支或被天敌猎食,只有30%的角马才能回到它们的出发地。可是在大雨季来临前,又有40万新生的角马诞生……当你们手牵手,看着眼前新生命的诞生和弱者的淘汰,每年都在这里往复循环着,生生不息,你们是不是感悟到了生命的真谛?

  热气球的清晨之恋:虽说,在非洲马赛地区乘坐热气球是最贵的,但是这是何等不同凡响的蜜月体验啊!清晨,相拥在空中观赏美丽富饶的茫茫大草原,看着大象、狮子、豹子、犀牛和水牛在脚下出没,而数以万计的羚羊、长颈鹿、河马、狒狒和狼在草原上徘徊。这种激动的场面,让你终身难忘。热气球伴随晨曦、草原奔腾的角马群、缓缓降落后在大草原上,让事先为你们准备好的香槟及早餐打开你们的味蕾,伴着热气球上的视觉回味,这是何等惬意的蜜月享受。

  最浪漫的帐篷酒店:虽然名叫帐篷酒店,但Shompole绝对不是几张帆布撑起来的帐篷,这座位于马赛马拉国家公园东南部122公里处的帐篷酒店曾被评为全球十大最浪漫的酒店之一,是最理想的蜜月酒店。Shompole虽然地处原始的非洲旷野中,但酒店的硬件条件和内部装饰却极尽奢华,像艺术品一样精致,纯白色的主色调非常浪漫。酒店的每一个套间都很独立、私密性很强,来这里度蜜月是最浪漫的选择!

  更多蜜月文章:

  非洲肯尼亚 用镜头捕捉大自然之美

  肯尼亚穷游攻略 圆非洲蜜月梦

(文字/克里斯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