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参观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08日11:56  爱结网

  想要参观久负盛名的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那千万不要错过以下这些日子。2013年,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共有超过10天的免费参观日,让你以最经济的方式见证大自然的奇妙。

算准时间,你就能免费参观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算准时间,你就能免费参观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

  来到夏威夷大岛,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绝对是游客们的第一选择。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位于夏威夷大岛市中心希洛西南部48公里的位置,园内坐落着基拉韦厄火山,这也是地球上最活跃的火山之一。同时该火山也是全世界唯一可开车进入的火山。在这里,你可以亲眼看见火山融岩流入大海的奇观,因此吸引了全球各地游客纷至沓来。2013年,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共有11天的免费参观日,算准时间到夏威夷大岛,你就可以以最经济的方式见证大自然的奇妙。

  2013年免费参观日:

  4月22日至26日:国家公园周。全美的国家公园在这五天都免费开放。

  7月13日:第33届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年度文化节。同时当天下午10点至下午3点,在哈雷茂茂火山裂缝旁边平台展演呼啦舞。

  8月25日:国家公园服务周年庆。国家公园服务成立于1916年8月25日,从此每年都会在这一天举办周年庆活动。

  9月28日:国家公共土地日。该日子是为了纪念全美志愿者为公共土地做出的努力,同时今年也是第20周年庆。

  11月9日至11日:退伍军人节周末。为了纪念及表彰退伍军人对于国家的牺牲和奉献,这个周末三天都免费开放。

  更多蜜月文章

  夏威夷大岛 大自然神力无处不在

  瓦胡岛 被沙滩环绕的夏威夷岛屿

(文字/Lily  图片/夏威夷旅游局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