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蒙嘉慧心仪简单婚礼 郑嘉颖未与旧爱复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8:3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点击进入下一页
郑嘉颖不时以“郑太太”称呼蒙嘉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十一位女演员以新娘打扮宣传新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梁政珏酥胸半露,抢尽风头
点击进入下一页
穿上婚纱的李亚男

  2011年2月21日 蒙嘉慧(YoYo)昨天穿上婚纱与郑嘉颖为新剧宣传,身为郑伊健女友的蒙嘉慧,被田蕊妮及姚嘉妮等高呼“郑太太”,蒙嘉慧显得颇为接受。而以开胸深V婚纱示人的梁政珏,则抢尽风头。蒙嘉慧与郑嘉颖、田蕊妮、麦长青等二十多位演员,昨天以十一对新人姿态,现身屯门黄金海岸酒店宣传无线新剧《Only You只有您》。

  蒙嘉慧被称郑太太

  蒙嘉慧被郑嘉颖等郑太太前、郑太太后地称呼,高兴得作势想抱起郑嘉颖来拍照,事后问到蒙嘉慧是否心急想成为真正的郑太太时,她说:“不要这样说,原来穿婚纱很辛苦,自己结婚的话喜欢简单一点,未必会铺张,如果我真的能嫁得出的话,我觉得应该求一段婚姻,而不是求一个婚礼,以后结婚时我想穿黑白两色的婚纱,不过有人说不吉利,到时候再算吧。”

  唐诗咏帮不了旧爱

  唐诗咏对于旧爱崔建邦被乐易玲劝转为幕后说:“我们没有联络,我想就好像跑马拉松一样,中途可能会滑倒,最重要是懂得重新站起来和明确自己的目标,给他点时间,每个人都有迷失的时候。(你相信他可以从低做起?)从哪里做起不重要,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路,我也帮不了他,因为我也正在跑。”

  郑嘉颖否认复合

  郑嘉颖对于有指他与佘诗曼复合,他说:“杂志报道不要尽信,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过年我有发短信向她拜年。”

  中门大开的梁政珏则表示:“婚纱公司有几件婚纱让我挑选,只有这件改动最少又合身,我黐了胶带,(真空上阵?)里面挤到穿不下其它衣服,最近我胖了,上围升到34D到E之间,(以后结婚会性感上阵?)应该不会,怕自己的家人不喜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