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兔年首场婚礼:开启辛卯年奢华婚礼新篇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9:54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图文/奥帆婚礼顾问(blog)

  新郎新娘:Tao& Yu

  婚礼日期:2011.2.8

  婚礼形式:西式婚礼

  婚礼承办:奥帆婚礼顾问ALFORD WEDDING

点击进入下一页
辛卯年奢华婚礼新篇章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春来!2月8号辛卯年正月初六,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还未散去,我们奥帆婚礼顾问又迎来兔年正月的首场奢华婚礼。我们既为兔年新春奉献出一台其乐融融的浪漫大戏,同时也为一对儿新人的新生活开启一场姹紫嫣红的华丽序幕!

  这场婚礼是奥帆婚礼顾问经过三个月的缜密筹备,在兔年新春奉献的首场奢华婚礼典范,其大气奢华、浪漫典雅的婚礼氛围预示着新一年的婚礼局面将如这婚礼场面一般华丽炫目。这是奥帆婚礼顾问对新概念婚礼的坚持,也恰好满足了新人对个性婚礼的追求。这场婚礼的主角Tao和Yu旅居美国,他们这次是专程在节日期间回国举行婚典,也借这个机会和国内的亲友相聚。Tao曾是清华大学物理系的高材生,毕业之后到美国继续深造,现在在美国洛杉矶一家知名公司工作;Yu是一直陪伴在Tao身边的坚定后盾,也是一位有天份的油画家。他们的结合是一段美好的爱情佳话,在经过两年的热恋之后,他们终于决定步入婚姻的殿堂,对于人生中的bigday他们都希望能突破传统婚礼的束缚,享受一场耳目一新的西式婚典。

  去年11月初,Tao的父亲正式与我们公司签订服务合同,此后我们奥帆婚礼顾问便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这场兔年正月的婚礼。婚礼筹备阶段,我们曾多次克服中美时差问题与新人做网上沟通,交流婚礼策划设计的细节沟通,保证新人第一时间内传递出自己的婚礼要求和想法,经过三个月的不懈努力,到2月7日婚礼彩排,新郎和新娘在婚礼场地见到我们已经布置好的场地时,大呼精彩。

  2011年2月8日,一百二十多位嘉宾参加了这场辛卯年正月初六的奢华婚礼,嘉宾们见证了Tao和Yu的神圣婚礼同时,也见证了美仑美换的艺术盛宴!四位佳丽与新娘跳着柔美的舞步共同亮相带来婚礼现场的绝对亮点;专业乐队现场奏乐营造出灵性悦动的浪漫氛围;奢华大气的婚礼布置更让宾客叹为观止;流畅的婚礼仪式安排和热烈的现场互动让婚礼上的所有宾客享受到兔年新春的第一场浪漫狂欢。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优质法国蕾丝面料、12根鱼骨塑形成就这款性感的婚纱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捧花与伴娘捧花,馥郁芬芳
点击进入下一页
剔透的钻石装饰更让婚礼品味大气不俗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精致的缎带手柄颇显贵族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童花篮装饰,同样精致唯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