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网上美女真的大行其道?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4日10:34 新民晚报

  王雪

  每天晚上,我都照例进入我的网站,查看当天的收获,同时也给网站加上一个可怜的访问量。说起我的网站,实在是令人可怜。开通以来,每天的访问量不超过10次,比起那些日访问量成千上万人次的大网站,真是恍若天上人间,谁叫我的网站主题是大气层呢?

  和网友们聊起此事,大家都认为我输在太过专业的网页设计和深奥的主题上,如同股评家自己炒股十炒九输一样,唯一的取胜途径是必须尽快换掉“垃圾股”。于是乘着评选网络小姐的东风,我将网站主题改为女性话题,贴上自己近年来在报刊杂志上发表的六十余篇文章,又将自己最漂亮的一张相片经电脑加工后挂在网页上,并给自己起了迷人的名字:小龙女。

  网页重新设计花去了我星期六一整天的时间,忙完后已是深夜时分,累得我倒头就睡,直到第二天下午被传呼机惊醒。传呼机上只有四个字:赶快上网!我大惊失色,以为又是北约扔炸弹或者出现了新病毒,谁知上网后发现各大网站平静如常,于是照例又打开自己的网站。我的天!这一惊可非同小可,仅仅半天时间我的网站的访问量就达到了800人次,超过了我半年来的总和,而且访问量每分每秒都还在继续增加。这些访问者中真正的女性只占一小部分,大部分是男性和伪装成女性的男性,这从那些BBS上的帖子便可看出来。

  接下来的一周,我的心情都很愉快,访问量每天都在递增,BBS上的讨论我成了中心话题:有说我的网站漂亮的,有说内容丰富的,有说我文笔优美的,有说我电脑水平高的……当然也有反对意见以及想和我交朋友的。又是一个周六,网站评选结果揭晓:我以周访问量二万人次当选为本周的网络小姐。

  一夜之间,我从灰姑娘变成了白雪公主,面对网友们的祝贺,我却高兴不起来。难道自己十六年的寒窗苦读,三年的网络生涯和半年的网站建设,竟抵不上一张照片和六十余篇小女子散文?难怪最近一段时间美女作家大行其道。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广告促销面面观 进入“美女经济”时代?(图) (2001/08/14 11:45)
刀下出美女 (2001/08/14 10:11)
扬州无美女 (2001/08/13 15:56)
图片:玳瑁色的小美女 (2001/08/13 06:28)
美女变“丑女”大扫描 (2001/08/10 13:34)
我是美女我怕谁! (2001/08/08 17:53)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