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网恋是可乐吗?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5日14:4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中的虹是一个秀气而安静的女孩,常常一声不响地呆在办公室,纤纤玉指在电脑键盘上翻飞。日子总是一成不变,虹常常迷惘地问同事:今天星期几?那双美目里就有一丝丝厌倦流出来。

  但网上的虹却变成了另一个人。热情、泼辣、可爱。虹喜欢在静静的夜晚,沏一杯菊花茶,跟网友聊天。她常常到齐鲁热线去,她喜欢这里的朋友,喜欢这种纯粹的山东气氛。一进去,总有好热情的招呼声。

  虹有一天碰到了一个叫“流水有情”的。不知怎么就跟他聊了好久。网上的男孩总是喜欢问“你多大了”、“家在哪里”、“在上学吗”,他却没问,只是好天真地问她:去过动物园吗?虹还没搞清楚,他就呵呵笑了:我们一起去,就现在,就在网上。嗨,看见我了吗,我在动物园门口,唉不是那个看报纸的啦,是那个拿门票的,帅得很的那个。

  虹笑出声来,终于明白了,原来就是在网上用聊天的方式想像一次动物园之约。真有意思。这种游戏还是在儿时玩过呢,老师叫开故事会,想像小狗和小猫在一起郊游。她也就童心大发,跟他游了动物园又飞大草原,看见了恐龙,他说最漂亮的恐龙是“三角龙”。你说东他说西,像小孩一样笑得开心极了。一连几晚,虹跟着“流水有情”东游西逛,忽而又坐上了热气球,怎么又到了夏威夷。虹上班时就想干脆晚上去非洲食人部落吧,看看有情怎么表演英雄救美。

  有天虹头痛,有情问“今天到哪去玩”,她说我头痛,就在家呆着吧。有情很关心地问长问短。发出一句话:有情在露台上给虹剥葡萄吃———月华如水,有情看到虹好好看的样子,一下子呆住了———

  网上的男孩都喜欢开玩笑,可虹很认真。她跟有情约定不谈网下的事。又有一天,虹轻轻敲出一行字:

  “其实在我的心中,爱情有两种,一种像可乐,呼呼地直冒泡,很甜,很激情;一种像白开水,很温婉,可身体每天都需要。我不是小女生了,知道白开水比可乐好,但我还是止不住喜欢可乐。因为我是个渴望浪漫和精彩的人。”

  网上的可乐,虽虚幻,缥缈,可也能给我们乏味的生活增加一丝香甜的气息吧。(高宏)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网友原创:网恋就是一场旅行 (2001/07/24 10:18)
网恋 如春天里偶尔飘零的落叶 (2001/07/20 16:26)
挺起腰杆子搞网恋 (2001/07/17 13:35)
沉迷网恋 父亲约会亲生女 (2001/07/11 15:12)
与“圈子”谈一场网恋 (2001/07/09 15:17)
设一道“网恋”“防火墙” (2001/07/04 18:22)
网恋,并不那么美 (2001/06/27 13:47)
网恋的定义 (2001/06/25 09:45)
星座血型与网恋 (2001/06/22 18:06)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