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21日13:54 大众网--生活日报

  在聊天室里我最怕遇到这种人:一上来没聊几句就直击实质性问题:你是哪儿的人?你多大了?你是男是女?本来在虚拟世界里玩得开开心心,偏偏他们拽着你硬要把你拉回现实中去。

  我觉得这些人挺奇怪,网上聊天最吸引人的就是你完全不知道对方是谁,两个陌生人在网上相遇,根本就是思想的相遇,思想之间还要打听地址年龄性别吗?又不是征友征婚。既然只是聊天休闲一下,何不就天花乱坠、没边没际,上到外星人下到克林顿地痛快聊一通。没有肤色种族年龄性别的界限,感觉不出地理位置造成的直观差别,充分享受网络营造的神秘感,岂不快哉?

  我个人的聊天观念如此,所以从来不查别人的“户口”,却常常会遇到一些爱刨根问底的人。

  有一次,我在湖南某个聊天室就巧遇这么一位。一不留神说了我是山东的,他立马来了精神:“我也是!”紧逼着问我是山东哪儿的,我没办法只好回答“济南”。“metoo!”他那个激动啊,正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不过我没激动,反而暗叫一声“不好”,在他问我具体住哪幢楼之前假装掉线抽身而退。不然我都能猜出他下面会说什么了:“既然这么巧,不如大家见个面,交个朋友?……就在泉城广场东头数第八个路灯下,接头暗号:一人手里拿一个烤地瓜……”

  最可怕的一次也是有人问我是哪儿的人,我含含糊糊不想回答。他沉默了片刻,突然得意洋洋地说:“嘿嘿,你不说我也知道,我已经查到你的IP地址了,你是山东的!”吓得我心里一激灵,感觉像是《国民公敌》里威尔.史密斯扮演的被窃听者,听他那威胁的口气,好像我再不从实招来他就有本事从电缆那头遥控引爆了我家!

  我并非不会查IP地址,只是觉得这样挺没意思。现在聊天时我有了新战术,再碰到有人问我是哪儿的人,一律以“真实的谎言”作答:地球人!

  信不信由你。(张媛)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网恋一次你敢不敢? (2001/08/18 12:50)
网恋是可乐吗? (2001/08/15 14:47)
关于“网恋”答老婆问 (2001/08/16 15:18)
网恋12月-6月 (2001/08/09 12:09)
网恋上天堂 (2001/08/06 12:58)
我未来将会网恋的儿子 (2001/08/02 18:21)
将网恋进行到底--E见钟情”的飞花 (2001/07/29 12:18)
网友原创:网恋就是一场旅行 (2001/07/24 10:18)
网恋 如春天里偶尔飘零的落叶 (2001/07/20 16:26)
网恋,并不那么美 (2001/06/27 13:47)
网恋的定义 (2001/06/25 09:45)
网友原创:只不过是场网恋 (2001/06/12 14:07)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