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为促进网上运动 请“撒网”收获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28日13:06 生活时报

  第一次触“网”大约在两年前。是为了参加《中国青年》的征文活动。按要求,文稿写好后不能邮寄,必须发E—mail。可能也是为了促进“网上运动”的发展吧。没办法,只好向一位已上网的朋友求援,没料到,从此迷恋上“网”了。

  上网时间久了,结识了一些网虫,其中有几个特别有意思。

  网虫冲冲平日里文文静静,从不乱花一文银子,然而上得网来,他却好像变了一个人,简直有些视金钱如粪土的味道。冲冲对网上五花八门的软件情有独钟,每次上网都要带上好几只“蚂蚁”(一种下载软件),不累死几只“蚂蚁”他是绝对不会收兵的。可他是经常下得网来才发现自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挡的东西都是自己光盘里有的。按说冲冲要是迷途知返也算不得痴呆,可偏偏第二天他就会故技重演,带上更多的蚂蚁部队浩浩荡荡地向网上进军。现如今冲冲挡软件的霸气已是名声在外,网虫只要一见到冲冲第一句话准是:“冲冲今天又带了几只蚂蚁?”一听这话,刚才还为挡了一个多余软件而生气的冲冲精神头儿一下子就来了,立时口若悬河、狂侃不止,甚至远在千里之外的网虫都说曾被他的唾沫星子溅过一脸。

  网虫兔兔最近正在忙自己的个人主页,他目前已经拥有了三个个人主页了。每日下班回来,兔兔就撒开四脚在网上飞奔,恨不得把网上的好东东都挪到自己的主页上来。每逢节假日,妻子要他陪着去逛商店、逛公园,他总是头也不抬地一口回绝:“你没看我正忙着吗?”天道酬勤,兔兔的主页做得确实不错,目前的日访问量据说已超过千人以上。可兔兔还是不满足,到处发帖子,逢人就点头哈腰:“欢迎到寒舍做客!”一日妻子拿回一千余元的网费单对兔兔兴师问罪,哪曾想到兔兔竟嘻嘻哈哈、乐不可支:“一千元就请来好几万客人,值,太值了!”弄得妻子竟怀疑他精神出了毛病,硬是要把他往医院里扯。

  网虫明明自己办了个免费电子杂志,为了能准时发出每期杂志,他自然是早起晚睡,原本一个挺壮实的小伙子现如今竟瘦成了一根麻杆。为了能提高自己杂志的订阅量,明明费尽心机在网上弄了本邮件地址簿,给在册的每人送上一本杂志。要是在网下,人们大多都会笑纳,可在网上情况就不同了,因为网上不要钱的东西太多了,接到明明杂志的网虫们大多愤愤然,看都不看就把他的杂志删除了。几个脾气大的网虫毁了杂志还不解气,提上“炸药包”立刻把明明的邮箱炸了个粉碎。可怜的明明!双吴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网络存储市场:IT业界的第3次浪潮 (2001/08/28 11:35)
网络评论:2001年互联网上的“十大闹剧” (2001/08/28 11:18)
碰碰i世代 网络上找朋友 (2001/08/27 18:08)
浅谈--网络文学社区 (2001/08/27 15:59)
网络时代的意见箱 (2001/08/27 13:45)
天天议论:互联网时代 网络精神究竟是什么? (2001/08/27 13:59)
钳制“网络敌人”迫在眉睫 (2001/08/24 16:36)
“网络音乐第一人”雪村在北京图书大厦现场签售 (2001/08/24 16:51)
网友观点:我看盗版与网络支付 (2001/08/24 16:52)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