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爱在这里……

作  者:  香草儿8609

情书类别:  数字恋爱

发布时间:  2002.11.11

情书全文:

  独白:我曾经走出多少次这扇门,但从来就没有过一丝留恋,但今天在走出这扇门时,我却有一丝依依不舍和心痛,你知道吗?这一次,我是带着回眸的忧伤离你而去的……

  我在这个校园读了3年的书,但始终是个独来独往的男生。在这里读书时,我有追求过-----那种性格文文静静,言谈举止斯斯文文的女生,但每次我都被拒绝了,后来我就将爱情埋在心底,发誓不会再在这个----伤心的地方找女朋友,在我毕业离开时,我也发誓不会留恋这里的一切……

  但我还是回来了,只为了有些事情必须要做,说真的,我多想再遇见你啊,但我又害怕遇见你,见了又能怎么样?我在问自己?

  事情我已经办晚了,就在我离开时,我却遇见了你,而你却没有看见我,你还是那么的漂亮,步伐还是轻盈,脸容还是那么的恬静,那淡淡的笑容还是那样的好看……

  你知道我多想叫你的名字,留下你的身影,面对面的看着对方,即使的不说一句话,只须彼此保存着沉默,低着头……

  但我没有叫你的名字,还是和以前一样,用我那忧郁的目光送你离去,等你走远了,自己也默默的离开……

  走出校园的大门时,遇见了熟人了,也问起我见你了吗?在苦笑的笑容里说没有就准备匆匆离开,以这样的样子只想告诉自己和别人我不留恋这里,我只是过匆匆的过客……

  在我迈出大门那一步时,我忽然间的心痛:“你现在还好吗?真的好吗?祝你幸福。”在越出那扇门时,轻轻的回头……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