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第一次亲密接触

作  者:  a_zhong321

情书类别:  数字恋爱

发布时间:  2003.1.10

情书全文:

  好久好久没有了你的消息,或许你在躲避,或许你真的离开了网络世界,但我还是要将我未说完的话发在你的邮箱里。

  我没有好的文采,写不出痞子蔡那种动人心弦的文章来打动你的心。其实我好羡慕痞子蔡的幸运,不管怎么说他还能见到轻舞飞扬,纵使最后以悲剧告终。而我连你的样子我都没见过,我也不曾想过你会是什么样子,但从每次电话中我可以感觉到,你那无形的美。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就用改|《第一次亲密接触|》中的一段台词,代表我心中将要对你说的千言万语吧:如果你是恐龙,我愿意被你踩扁,你是恐龙吗?不是,所以我不能被你踩扁。如果我是青蛙,我愿意被熬成汤,我是青蛙吗?不是,所以我不会被熬成汤。如果我能数完天上的星星,我将永远离你远去,我能数完星星吗?不能,所以今生我永远和你相随,直至老去……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