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网络真情

作  者:  376556431

情书类别:  数字恋爱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心:

  你现在还好么?我现在真的很想你,我当初不应该象小孩子是的任性。我是真的爱你!虽然现在我们已经没有什么联系了,我以前不明白什么是爱,但是我现在明白了,你已经消失在我的视野里了,我虽然知道你家的电话,但是我没勇气在打了。没当在夜晚,我就会想起,我们在网络世界里的欢笑的快乐,我不知道多少次伤害过你,可是你都是默默的承受,默默的原谅我。虽然在短短的几个月里,但是你给我过我很多快乐,也给了我什么叫做人的道理,你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女孩,也是个可爱的女孩,我真的很渴望有一天,你会原谅我的最会一次无知,心,我爱你,我想你,我不知道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悄悄的流过多少泪,可能现在你已经把我忘了吧?但是我不会忘记你的,永远也不会。谁说网络无真情,要是没有真情的话,我为什么会这样,我知道你以前也是一样的爱我,你说过你永远会爱着我,就算是我有了,别爱人,只要我说一声,你也会祝福我的,是的,是我说的分手但是,我不是有别的爱人了,是应为我觉得我们在一起不合适,但是分手以后我才知道,你就是我的另一半。从和你分手以后我在没有交过女友,和你说分手能有一年了,但是我每天都在想你!每天都在思念你,我知道错的是我,我所做的一切,给了你不好伤害,但是我最想告诉你的,还是我和你分手的原因不是我有别的爱人了~!我知道我们现在没有可能在在一起了,我真心的祝福你找个知道真的疼你,爱你的人。

  永远爱你的林~!永远

  要是大家有人和我经历一样,也是网络爱情,我希望他(她)要好好把握,爱是真心换取的,爱一个人就要付出,这些都是我后明白的。希望大家不要把网络当成是最虚伪的,网络也有真情。愿天下有人情人忠诚眷属,愿天下网络有人情人,会真心走到一起。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