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亲爱的,我当时不懂得

作  者:  pennyhorse

情书类别:  数字恋爱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去年2月14日的那天,在网上无聊的我,因为男朋友不理我的原因我加了你,然后我认识了你,我告诉你,我们要做很好的朋友,你答应我了,我们是那样的投机。但是我始终都是把你当作我的好朋友!

  可是谁知道我男朋友因为受不了我的脾气和我提出分手,没有敢和身边的朋友述说的我就告诉了那个远方的你,你安慰我,要我好好的!我很感动。可是当时我还是把你当作我好朋友的,我很高兴,能在网上遇到这样的好朋友我真的好满足。

  暑假里,我们一直互相发着短信,慢慢的,我对你有了好感,在那个开玩笑的话语中你说出了“我爱你”!当时我就吓了一跳,怎么会呢?

  本来以为你是给我开玩笑的,可是你是那样的真,我也没有问自己我是不是爱你,就糊理糊涂的答应你了!可能当时我因为很感动吧,哪个女孩听到我爱你的时候不心跳呢?

  开学了,到学校我以为还会爱你,可是我发现我并不是很爱你,但是因为我不能反悔了,我还是坚持着,我在尽量找我爱你的地方,可是无论如何我听到你的声音就想发火,你以为是我不相信你爱我,国庆节你从南京坐火车到雅安来看我,34个小时的车程,为了省钱你坐的硬坐,是啊 ,是该我感动了,我感动了一段时间,我到火车站去接你了。

  那几天我想我还是爱你的,但是我觉得我们真的不适合,我们那么远。我想你的时候怎么办?我根本就看不到你,你懂吗?我想我还是爱你的,可是我们真的不适合,去听听蔡依林的《柠檬草的味道》吧,“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亲爱的,我当时不懂得。”

  亲爱的,原谅我吧!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