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请你用一生细细品味

作  者:  路过的帅哥

情书类别:  同桌的你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期待每天早上能看到你阳光般的笑容,看到你因希望而闪亮的双眸,那会让我整天都有高昂的心情和奋斗的动力。无论面对成功或是失望,无论感受快乐或是哀愁,都会让我想到我的生命中有你。我不赶告诉你我的心理话!我怕你拒绝我。我真的很怕失去你。那会让我感到我的心有太遥远的距离。

  期待在黄昏中漫步的时刻,在我回头对你微笑的那一刻会不经意遇上你温情的目光,让我们不借助语言就足以表达我们的爱意。但我不赶告诉你。我不要任何人造的痕迹,我要的是那份天然的和谐和心灵触碰产生的那种微妙的欣喜。我想说我爱你!

  期待你听到我微微轻咳几声之后关切的询问和目光中不经意流露出来的心痛,让我真真切切感受被你爱着关切着的幸福。但我不赶告诉你。我希望你的关切是一种本能,而爱我是关切我的唯一理由。

  期待你在我们争吵过后会用双手捧住我的脸庞,拭去我的泪水,拥我入怀,告诉我你爱我。我骄傲的外表下是一颗易伤的心,会因为你一句无心的话而心痛不已。但我不告诉你。我不愿意你委屈自己来容忍我,我不会乞求你的包容,虽然我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渴望更多。

  期待我能给你一个爱的理由,除了爱你,所以我也愿意把这份珍贵的礼物送给你。我们可以在自己的世界中遨游,再将每一点获得每一点喜悦与彼此分享。如果我选择的人生对我们的感情真有太大冲击,我宁可选择放弃,听从你!

  期待你,但是仍然不赶揭开那份羞涩的面纱。这份珍贵的爱情,请你,用一生的时间细细品味。萍!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爱你!

  —华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