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萍!我爱你

作  者:  路过的帅哥

情书类别:  同桌的你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萍:

  中学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可以说,那是我到如今最宝贵的回忆,因为有你!

  你相信缘分的存在吗?我相信。当我第一次踏进初三(4)班时,惟独将目光停在了你的身上,其实当时的你,没什么特别之处,可是你就是将我吸引过去了,感觉有点微妙,到现在我也说不清那究竟是种什么感觉,

  我想你肯定还记得我中学的样子,因为当时的我一点味道也没有,话不多,还傻得可以。每次和你说话都紧张得面红耳赤,而对我的回答,你总是报以宽容的笑脸。对你的笑容,我开始沉迷不已。如果你还能记起我对你微笑的模样该多好,你不知道,每次看到你,我的微笑释放了我全部的热情。

  曾以为毕业后我会将我的一切心理话告诉你,但我万万没有想到,我为什么不赶向你说,一年了,不知不觉我等待了一年,对你的暗示你毫无感觉,我从未真正走进你的心里,而你却在我的心里根深蒂固,也许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我不会轻言放弃,对你的想念给了我继续的勇气,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我所有的心意,

  我爱你不需要什么理由,有的是义无返顾的爱你!请你相信我的肺腑之言。

  夜深了,人静了,只我还在电脑旁边努力的写着,为了你而写着……

  我只想说--我只在乎你------陈萍.你是我今生今世最爱的人!苍天为证,我句句实言,若有半点谎言,今生不会好死!陈萍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爱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