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爱她,就要让她幸福

作  者:  yongjiu123

情书类别:  同桌的你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当我遇到你的时候,我心里只有一个感觉——就是我真的动了心,我决定要让你幸福一辈子!

  但是,我不敢轻易表露,因为我还一无所有!所以,我只有把这份情默默的放在心里……也许就如你所说的,喜欢一个人要放在心里吧!

  我是一个没经历过爱情的人.我不懂得真正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但是,每次和你说话说得不开心的时候,我很想很想把你抱在怀里,好好的哄着你,不让你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然后在买一大堆冰欺凌甜死你!

  是爱得太深吗?于是永远解不开心中的结。忘不了你的身影,忘不了你的笑容。是过去爱得太真吗?于是再也欺骗不了自己。自己的心,自己的幽魂呢?到哪里去了。是过去爱得太纯吗?于是竞已找不到可以再爱的人。“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果真如此吗?

  叹岁月匆匆,再也不能回到曾经朝夕相处的日子。怨苍天无情,戏弄人间痴种。为什么?当可以去爱的时候竞不懂得如何去爱,而却只知道让你心碎。而如今才知应好好珍惜时,却已……

  对于你,我只想拥有你全部的爱!

  可是,一切都是那么的无奈……!!

  下辈子,我还会喜欢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