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爱上你 我无怨无悔

作  者:  1170165660

情书类别:  数字恋爱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世界之大,人海茫茫,凭着我俩“坦诚”两个字相识在虚拟世界里,我们曾是那样慷慨的叙述我们的过去未来,叙述着我们快乐和痛苦之事,也许是我心灵的孤寂,我越来越喜欢与你聊天,看着你的QQ人头,听听你的声音,哪怕就一分钟、一秒钟,我心里就觉得很欣慰。

  当你不在线的时候,我就翻开我们的聊天记录,那里记载着我们的过去。我很高兴遇到你这样的知己,我渴望对你有一段浪漫、投入的爱情,可我们都是明智的人,你我都没有那种冲动,因为我们这样的性格我很清楚,我们这段似有似无的感情不会陷的太深的,但我却是那样快乐的爱着,爱的过程里我学会了压抑,学会了克制,如果在以前我一定会……,可现在我不想让善良的你为难,我也不想增加你的困扰,更不想你不开心,也不想再用表白来换取拒绝,换来绝望,我上次就说过也许是我自作多情,也许你想问我,我们连面都没见过何谈感情?我现在只想回答你,“我好想天天听到你的声音,看到你QQ人头上线,这就是我对你的感觉”不知道你对我是怎么想的?你是不是在安慰我,所以对我说:“我们的联系已超出了寻常,已有了感情,不想再打电话给我”,是心里话吗?是真正对我的感觉吗?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听听你的心声。

  一个有心的人123376382

  2005年7月18日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