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那一刻我的心在流泪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那一刻,我没有想到我会流泪。在我一天的抑郁里,你也一直在等,我说不让你打电话,你就因为我的坚持而什么也不问。昨夜的街头,我终于还是流泪了,也许在那一刻里,我是爱你的,不管街上的人怎么说,当你突然停在马路中间吻我时,故事就在突然之间改变了。

  其实,在这里,我是寂寞的,我渴望着被人深深的爱并理解,在无所谓的背后,我有太多的感触不被人知道。我渴望拥有的快乐并不能单纯用爱解脱,也许当我拥抱一个快乐了,结果注定就是寂寞了,希望的、绝望的、复杂的心情,背后有许多眼泪要说。当我决定在那一刻里让你吻我了,并不表示我是你的了,爱你的那一刻也许只是一个实验吧。

  在我模糊不清的目光中,心被跌成碎片,问自己明天的心将会怎样,也许固有的自律不允许,却在无解的答案面前放逐了自己的心,没有方向和目标,只是一丝空虚的牵挂让自己选择既快乐而又难忍,既脆弱而又坚强,也许我不能背负这一切,然而这又要承受多少难过,曾经那样小心翼翼的去躲避这些生命中不能承担的起的轻渺与寂寞,只想让、只想让感情变的实实在在。也许越是想抓住的东西越变的不可能;越是不想面对东西,越是缠着你不放吧。

  请放我走,尽管我知道那还是寂寞,还是有难过,我还将会是从前那个曾经冷漠的我,也请你回到你原来的生活中去,我依然还是我自己。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