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为了你 我耗尽了爱的热量

作  者:  

情书类别:  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有人说,一杯咖啡5000卡,等于kiss五分钟的热量,我们在一起消耗了多少热量呢?那么爱的热量呢?哭也要热量吧,分手以后,我为你流泪消耗了多少热量呢?

  当你坚持要分手的时候,我才知道是我错了,但是又要怎么挽回呢?唯一可以想到的理由就是不想你离开。但是这句“不想你离开”一直没有说出口。

  很久了,没有见到你,没有听到你的电话,没有你的消息,一切关于你的都消失了。朋友们不在我身边提起关于你,故意的回避着。我也是在回避吗?渐渐的,我不再痛到流泪,不再想到失眠。或许就像朋友们说的,过一段时间会好的。

  又见到你,和他在一起。是你么?是曾经为我流泪的你么?是曾经让我心疼的你么?他对你好么?接下来的几天就好像是活在回忆里的,醒着的时候想到我们的曾经,睡着的时候梦到我们的未来。我们还有未来吗?失去的时光还可以找回来吗?

  或许又要很久才可以再忘记了,不对,不是忘记,是藏起来,藏到只有我知道的地方。你在我的记忆里是无法抹去的,那个曾经深爱我的女孩,那个曾经和我一起快乐过的女孩,那个曾经我伤害过的女孩。

  曾经快乐时kiss的热量,分手后流泪的热量,我喝的咖啡足够弥补这些热量了么?那么我心里失去的爱的热量要怎么弥补呢?无奈的看着手中的咖啡,今天的这杯的热量又要用多少眼泪来消耗呢?

  对你是愧疚嘛?是舍不得么?还是我依旧爱着你,只是等到失去的时候才醒悟?那句“不想你离开”是那么的无力,那么的软弱,也只有在静静想你的夜里我才敢小声的说。

  咖啡是戒不掉了,对你的思念也戒不掉了么?反复问着自己,你还爱我吗?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