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到最后我只能选择放弃

作  者: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天空本该是蔚蓝的,再点缀点星星仿佛是最美的。但今天的天空乌云仿佛应验了我此刻的心情。想着自己不能给我心爱的女人幸福,我心里就想怎么才会让她慢慢的把我淡忘,怎么让大家心平气和的分开。这时候我就给我定了个想法,电话一天比一天少打。而我们见面时间也越拉越长。这种想法是我在看一篇文章的时候想的。

  为他哭泣,为他流泪。

  为他付出一切,我都愿意。

  我可以对他体贴的无微不至,包括男女之间的那些事情。

  但是我有一个不好。

  我喜欢发脾气,但是绝不是无故的。

  我只是喜欢他哄哄我。

  女人为男人做所有的事情,不就是为了让他哄哄吗?

  让他更爱自己!

  可是有很多男人,当女人为他付出一切的时候他都不领情。

  那么女人的爱就会漫漫干枯,直到自己有勇气离开。

  也许很多人都不了解我。因为从小就喜欢孤单让我有了我自己的个性。话不多而让我的沟通成了问题总是在工作方面表达不全。我也很爱她,因为她了解我最多。而当我在电话里头听到她对了说出我期待的两个字(分手)时。我心里酸酸的,但想到她以后或许会遇到一个能给她幸福的他。我也有点满足。将来我可能会后悔。

  爱一个人好难也好累。当局者迷,或许我就是吧。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