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为什么我会这样的痴心

作  者:  

情书类别:  单恋心情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X:

  您好!你刚上网,望着你亮起的QQ头像,抑制住自己的感情没有打扰你,直到你下线,我才起身离开,我们之间剩下的沉默。虽然有许多话想要对你说,可是不敢给你增加厌烦,于是选择这种方式说一次我喜欢你。

  寂寞的下午让人感到悲伤,此时,脑袋很空,心也很空。我不想没有你,真的一千万个不愿意失去你。失去你,就如世界失去了颜色,生活失去了欢笑,一切都失去了色彩。其实,你我之间并没有所谓的认识,可为什么就是卸不下对你的喜欢?怎么爱慕还会慢慢的增加分量?我孤独的看着你的QQ头像,有太多的思念想传递,可看到你冷漠的表情,让我缺少说爱你的勇气,只能在心底一遍遍的呼喊自己对你依然牵有怎样的挂念。

  今晚的风似乎在替我溢出心底最悲哀的伤痛,多少个孤独寂寞的夜晚,独自一人静静的想你,学不会如何掩饰内心的脆弱,我对你的爱已经无法用任何语言来诉说。于是我把所有思念,都以文字的形式一点一点表达出来,通过邮箱对你说用来祭奠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爱情。整夜的泪水也只是为了洗涤过去的回忆,突然听到心碎的声音很动人。

  凝望窗外的风,没有停过,我知道即使风停下来,也无法驱走心底最深的忧伤,多少个日日夜夜的思念换来的只有无言的泪水,望着你灰色的QQ头像,在你拒绝我之前,请让我默默地说一次我爱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