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我认识的小辣椒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你知道吗?遥!我在网上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注定要让我牵肠挂肚,认识你这么长时间了,我知道你的名字,可你知道我吗?我想我依然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夜幕降临的时候,我望着远方的夕阳。苦苦的思索着。这是为什么,可是我无从寻找答案,可是每当我在网上看见你的时候,心里就是有着一种让我无法表达的畅快……

  遥!请你让我无礼数的这样称呼你。当我这样一个胆怯的男人想说出这个感情,想说出对你的爱时,我是需要多么的勇气。我也知道我的卤莽会惊扰你那安宁的生活,也许你也会想拒绝其他人一样拒绝我。可是我知道我一定要告诉你我的心里话。

  艰难在我的生活里已经不在是什么问题了,可是生命的新生我又如果迈起脚步去迎头赶上呢!没有了你的伴随,我又可以昂首挺胸呢?也许,也许这世界将会发生让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我对你的爱一直到永远请相信我。我不懂得用美丽,温柔的语言来哄你开心,但我有一颗与你同喜同悲的心为你跳动。

  遥!我爱你!

  一个为你痴的人:地狱男爵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