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我一直在默默爱你

作  者:  belina姣姣

情书类别:  单恋心情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你知道吗?我,一个平凡的女孩,已经暗恋你八年了,我想你多半是不知道的,因为在你面前我总是装做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每次与你有意无意的碰面,我心里都会涌起一种甜蜜的感觉。

  过去看着你和女友在一起,很幸福的感觉,我又开心又难过,虽然也很想和你在一起,可总觉得我们之间少了点什么,说不清。

  我们现在在两个不同的城市,什么都不一样,很多东西也会变吧,只有寒暑假才可能看见你,你还是和原来一样,没有变,我很开心。

  希望你能永远快乐!而我对你的饿这份感情我也会小心的收藏,当作心底永远的秘密。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