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我要爱老婆一辈子

作  者:  pasonlvbin

情书类别:  数字恋爱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娇:

  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泣。请你拉住他。一个朋友告诉我他哭了,为了一个女孩。“你一定很爱很爱她吧。”“是爱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是吗?”“男孩在你面前哭说明他已经快要窒息了,如果你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如果你放弃了他,他会很难再回到以前。

  娇,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有多爱你,为了你我甚至可以不要自己的生命,只要你过的好。我知道这段时间我是没怎么陪你,但并不代表我不爱你了,相反我比以前更爱你,最近的几天我家里有事,所以没时间出来陪你,但是我答应你,一有空我一定来陪你好吗?请你相信我,我一定可以做到的,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对你的,再也不会让你感到寂寞了,好吗?我爱你,是真的爱你。你要知道我追你追的这么辛苦,我怎么会不爱你呢,怎么会离开你呢,整整追了一年,才把你追到,我不好好珍惜,真是有愧于良心的,所以请你一定要相信我,我会好好爱你一辈子的。

  永远爱你的人:斌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