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亲爱的 我好想你

作  者:  1190452652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容容:

  亲爱的,3个星期没见你了,犹如一年没有见你了,心酸酸的,不知道你想我不《~我知道那天我对你那样的话是我的不对,但是你知道吗我说出那话的时候我的心里是多少么的痛苦,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我们不能和电视里面那样爱的轰轰烈烈,因为我们没这个资本也没这么多的精力。

  爱上你,我真的很开心,虽然现在我们一见面就要吵架但是我还是很想你,我记得我们吵的最凶的那次我居然骂了你,而且骂你是骂的很难听,那个时候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的骂,但是那天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也许是不顺心的事太多了,所以我才那样的骂你。我现在跟你道歉 ,不知道你现在过的怎么样。

  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别再旷课了。别把心都玩散了,加油读书,我希望你能成为一名舞蹈演员,虽然我自己不是怎么会跳,但是你知道我很希望跳舞的人所以希望你不要让老公失望噢。

  想你是我不变的心。

  永远的老公 琦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