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难忘我的北京之恋

作  者:  深紫水晶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亲爱的川深:

  请允许我这样叫你好吗?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也许我们早已没有了联系,但我们还是有很多很多的话对你说,我真的爱你!

  网上的相识相知,让我的心跳动。我终于去北京见到你了,我本来以为我们会有太多的隔膜,不会像朋友一样的自然相处,但我又错了,在机场看见你的一瞬间,我知道我真的完了,我真的爱上你了。看着你的笑脸和戴着眼镜的样子,我心里好开心啊,我真的高兴,因为我终于见到你了,你很高,也很帅,就像你说的,必然帅啊!

  呵呵,我在北京呆了三天,这三天是我这一生中最开心的三天,我会永远都记得的。你就要去学校了,你问我,你走后我会不会哭,我告诉你,我不会哭,其实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心里也不知道。当你上车走了以后,我的心都碎了,我想你,想和你一起去,但现实是不允许的。你走了,把我的心也带走了,但你的心有没有留下一点给我呢?

  我爱你!也许这句话我重复了无数次,但我还是要说。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其它的话更能表达我的此刻的心情和对你的感情。我想不出来,我觉得这句是最能体现我对你的感情的。

  我离开了北京,又回到了我生活的城市当中,一切又如常了,但我的心再也无法平静下来,因为心底已经有了一个真实的你,永远在我的心里……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