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我的爱情进入冬眠期

作  者:  风的眼睛0909

情书类别:  单恋心情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冬天的气候好冷呀!我的心情也像被冰封住了一样,也像冬天要冬眠的动物。疲倦的心,好想睡上一个冬季,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要想,等春天来了,一切又会重新开始。或者找个有太阳光聚集的角落,我把所有的烦恼都说出来,让冬季温暖的阳光把它统统融化掉。我有点惧怕这个冬天了,又对它寄予了我无限的期望。

  我无聊地摆弄着手里的手机,目光呆滞地停留在手机的屏上,显得疲惫不堪,也憔悴了许多,失恋真能摧毁一个人的心志。记得那次我还劝我的一个朋友,有什么好伤心的,失去的也许是不适合你的,要拿得起,放得下,没什么大不了的。等到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才体会到忘记一个人有多难。

  泪水滴落在手机的屏上,手机里存储着我们曾经的过去,不愿想起他,又忍不住用过去安慰自己受伤的心。

  一段用心投入的感情怎能说忘就会很快的忘记呢?如是能用一秒钟忘记的话,那世间就真的没有那撕心裂肺的心痛了。

  眼泪止不住地滴落在心爱的手机上,早已分手,为什么自己还不能从中清醒,有人说女人失恋只会留下伤痕,而男人失恋只会留下老茧。也许冬天真的太冷了,习惯了有他的关心,习惯了有他陪伴的日子了,突然打了个冷颤,心开始害怕起来了,害怕自己再次被伤害,害怕自己忘不了过去,害怕自己再次为当时的冲动和草率再次的冲动。

  我开始希望他的手机号变成空号,这样我拨无数次就没有人知道是我了,如果真的变成了空号,我也将失去唯一他的联系方式了,矛盾和心痛总是那样的折磨人,也许我的心应该冬眠了,注定要把这段感情尘封起来,把所有的不开心和烦恼,还有该忘记的人一起让它冬眠,等春天来了,一切都会重新开始,抹掉眼泪,期待着春来的到来。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