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一块翡翠见证了我的初恋

作  者:  1188864877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有一块翡翠见证了我第一次喜欢女孩的经历,我曾经用它来决定我的爱情。

  我以前喜欢过一个女孩,但那是在我们人生最关键的时候,我没有对她说,我也不想因这而使我们分心,我就用我非常喜欢的那块翡翠来决定我对她的感情,我当时对自己说如果这块翡翠从空中摔下来没有摔碎那么我就永远不跟她说我喜欢她而是默默的祝福她;如果翡翠摔碎了那我就必须向她说我喜欢她。但是造物弄人,那块翡翠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还没有摔碎,我想这也许是天意吧,我回家后默默的将那块决定过我爱情的翡翠埋了,我说如果有一天我再爱上一个女孩时我就将那块翡翠挖出来送给对方作为信物。

  在以后的一段时间里我对自己说以后不要喜欢任何女孩因为那样会使自己受到伤害,所以在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对女孩没有兴趣。高中的时候同学叫我找一个女孩我说我不感兴趣,但真正的原因只有我知道因为我害怕再次受到感情的伤害,因为爱上一个人很难但是忘掉一个人却更难,直到现在我还没有真正的忘掉过那个女孩,因为我一旦遇到感情问题我就想到了曾经的那件事,我害怕那样的事再次重演,所以我一直都控制着自己的感情。

  现在我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但是我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喜欢我,我也不想说,因为我害怕历史的重演。如果我真的喜欢她那么我就要履行诺言将那块翡翠送给对方,但是我太喜欢那块翡翠了,因为那上面有很多值得回忆的东西,我不想全部遗弃掉。

  元旦我回家了将那块翡翠挖出来,我想如果人什么东西都可以忘掉那么我们人还有感情吗?因此我要时时记住以前的一切的一切。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