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25年来的第一封情书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X:

  这是我25年唯一的一封情书,我不知道如何的表达,不知道是否应该把对你的思念埋藏在心底。

  爱一个人需要勇气,然爱你更加需要勇气和毅力!我以为我可以忍住对你的思念,然而还是忍不住给你发短信;我以为我可以坦然的面对,面对这场渺茫的爱,然而昨夜我却失眠了……

  不知道为何会对你如此的念念不忘,也许这就是我命中注定的情劫吧!我并不怎么相信缘份--没有缘,那为何我们会相遇?然而有缘,我们又将在何时何地以什么样的方式什么样的身份再相见?……真的渴望与你的相逢!

  有一种感觉叫心灵感应,不知道远方的你是否也感觉到了我对你的思念?有一种情感叫做两情相悦,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对我对了心,哪怕只是一丁点……

  我不知今生追求的是什么,但现在我却不得不对你说:我想爱你!拒绝并不可怕,挫折让人勇敢!

  无法给予你什么,也不能为你做什么,因为爱--只是爱,单纯的爱不要问我为什么爱你,正如蓝沁媚所唱的:我爱你根本就不需要理由;不要问我爱你有多真,诚如苏慧伦所歌的:心若是不给他,怎知爱的真假……

  爱是种渴望,渴望天天有你的消息,渴望朝朝暮暮能和你在一起,渴望分享你的一切,快乐、忧伤、寂寞……多么希望,希望每天清晨醒来,你就在我身边,然后对你说声:早;多么希望,希望躺在草地仰望蓝天倾听流水,而你就在我身旁……

  我能牵你的手吗?愿意被我牵你的手吗?爱你我就不会保留,保留我对你的思念,隐藏我对你的爱!我不知道如何去追求,追求我的爱,追求我的你!

  渴望与你相恋,尽管不知道结局如何;渴望与你想拥,哪怕只是片刻的温存……

  我可以爱你吗?我不奢望你能同样的爱我,爱不是交换!

  你会想我吗?当那流星堕落时,你许的愿中可有我?

  …………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