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谢谢你那么爱我

作  者:  1213372557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勇;

  和你相识到现在有两个多月了吧,在这期间,你为我改变很多,我都知道。我嘴上虽没说什么,但是心里很感动,有时候都会莫名其妙的自己笑,我的死党都以为我疯了,嘎嘎我可不在乎--因为你爱我。

  我的爱很自私,我想,既然你那么爱我,为了我你什么都可以做,那为什么惹我生气的时候你不想想你之前是怎么答应我的,你知道不知道,我很伤心很难过,我会想很多很多,可能只是一些小事,对于你来说没什么,但是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我希望你只属于我--因为我是爱你。

  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和我的脾气,每次我生气,你都是那么小心翼翼的哄我,即使错的是我,你也说是你自己的错。但是你1月9号对我发点小脾气,我可是记一辈子的哟,你要永远都那么的疼我,算是补偿我,嘿嘿,因为我们彼此是那么的相爱。

  第一次给你写那么恶心肉麻吧唧的X书,也是我长那么大第一次写的,所以以后不管什么错都是你的错,就算是我的错那也是你的错,嘎嘎我的霸道也是你宠出来的,不过话说回来,我很感动你对我的好,还有你的爱,谢谢你那么爱我,不管将来我们是否在一起,能拥有这份甜甜的爱,我也满足,我爱你,勇。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