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亲爱的: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因为爱你,我了解了思念,了解了爱情,体会了酸楚无奈,体会了肝肠寸断。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因为爱,我懂得了健康,懂得了忠贞,懂得了努力。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因为爱你,我变得成熟。

  可是,亲爱的,这种见不得天日的爱情是不会像树阴下的花儿一样有一种别样的美的。我们认识了五十多天,可是你连个诺言都不肯对我直接说出来。在这场三个人的爱情里,我忍受了太多的委屈,可是你的爱也变得那么少。少的让我害怕。现在不能时常相见,日后不能日日相守,这种没有未来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呢?把我的青春都给你?然后在生日的时候没有礼物,节日的时候没有祝福,生病的时候没有问候?然后让我的一生都生活在你的阴影里?让我在爱你的痛苦里沉沦……

  你知道我很无奈,想念你又没有办法表达,也得不到你的爱。我的等待那么漫长那么孤独……

  亲爱的,无数次在梦里与你相拥而泣,醒来的时候却只有我自己。和你见一面好难好难,电话里的声音都是那么遥远和冷漠。

  我还能坚持多久?等你用冷漠一点一点的掏空我的心?

  你知道我那么爱你,可是你为什么不相信我?为什么要在我的爱一次次付出之后用你鄙夷和怀疑的目光让我心碎?

  我那么爱你,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I LOVE YOU!BUT I YOU WILL NEVER,NEVER LOVE ME……

  宝贝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