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漫长的等待何时才能结束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丽:

  在这一年漫长的等待中,我发现我是真的不能没有你,在没有你的日子里,天空不在晴朗,夜空不在灿烂,有的都是漫长的都是期盼和痛苦……

  虽然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那么的短暂,但是那是我在这等待的唯一是精神支柱,到现在我还记得哪天和你分别哪天,虽然哪天也和往常一样,我们之间是对话也很少,但是最会那一句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你说:“如果你是真的爱我的话那我让你等我一年你会等吗?”当时我什么也没想我就回应你呢,那是以为我知道我是我这一身中最重要的人,我不能没有你一年就算是一辈子的话,我也会很爽快的回答你一句,我会永远等你的……

  现在在里我们约定是时间还剩下9过月带3天呢,我真的不知道这9个月带3天的日子里,我怎么度过我从来没想过,那是以为我不敢去想,在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你我从来没有说过一次:I LOVE YOU!

  里我要在大家的面前告诉你:我永远只爱你一个人,我会永远等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