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爱你是一场快乐长跑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shadow :我爱你,呵呵,你说你知道的。爱你是一场长跑,我多么希望快点到达终点,因为终点有你的微笑和“爱我”这句话。到达终点对我来说好难啊,因为我跑得不快,可是我一直在坚持。我知道你也在努力。我从来没有怪过你噢!我最快乐的时候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最难过的时候就是没有你短信的夜晚。我愿意把我的快乐都与你分享,当然希望我们都不再难过。在这个寂寞的冬天,我以为可以像动物冬眠一样,失去意识然后悄悄地忘记你,悄悄地喝掉自己流下的眼泪。可我做不到。

  每一天,我都在笑,这算我带给你的一点快乐吧!

  呵呵,我们相遇在一个夏天,天空晴朗,偶尔掠过一丝忧伤的云。已经是新的一年,在我快乐和难过的每一天都有你的笑脸。我充满感激!

  记得么?我说过你笑的样子很难看,可是,我喜欢!

  我们都有阳光的庇护!

  要做最幸福的孩子噢!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