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爱上你 我不后悔

作  者:  

情书类别:  单恋心情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你,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于是我觉得自己好傻,很为自己感到可怜和可悲,

  你对我没有感觉,而且你也不接受。

  我知道这是个错误,可我却不愿意看清事实的真相。

  你想把我当成一个朋友,我却想把你当成一个爱人,一个可以随意依赖、可以随意放纵自己感情的对象。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它一天比一天浓烈,一天比一天深厚,我渴望拥有你的关注,你的爱,我无法冷静的对待你给我的有限的关怀。我想拥有的是你给我的一点关怀,我不贪心,我只要你的一点点关注。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