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没有你 我不知道怎么过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自从爱上你以后自己就变的莫名其妙。也许爱情本来就是这么奇怪吧。我会习惯你的自信时的笑,习惯你忧郁时的双眉,习惯你在捣蛋后那调皮的笑,习惯你被你妈妈骂还说着些无哩头的话。可是你为什么就不能让我这样为你习惯下去呢?

  现在你知道吗?我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对着冷冷的键盘敲打出我的心声。我知道对于不爱我的人,我已经没什么必要再坚持,可是真爱过的人才知道,该放的始终都放不下。

  记得以前有朋友告诉过我一个故事:一个女孩在听到自己心爱的人要结婚了,她想用自杀来交代这段感情,还是一个朋友的一句话救了她,他说:“他要结婚就让他结去!结了也不一定幸福!”

  我想真正叫人难受的并不是使你心碎的人,只是失去他时的不习惯造成自己的脆弱。

  也许再过几年我就可以忘记你,也许你一辈子都不会明了。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