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当爱逝去 我会过得很好

作  者:  lan841024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到了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一段感情到了淡如水的时候,一对恋人到了相逢陌路的时候,始终还是往相反的方向走,平行的依旧平行……

  有时候,回想起当初爱得那么轰轰烈烈,未免心中有一丝傻笑,也许是因为当初爱得太幼稚了,也许是因为……总之有说不清的原由。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们谁也捉不住时间的脚步,祝福自己过得好一点,人也不能因为一段感情的失败就沉浸其中不能自拔,生活总是要过的,同时也希望我曾经最爱的他过得好。虽然,现在在他身边的人不再是我了,我也感谢他让我学会了长大,学会了许多。我相信,他曾经爱过我。我们的爱没有错,只是输给了时间。时间改变了我们,没有同样的心情,即使爱了,也是情非得以。

  对他的恨已经没有了,对他的爱也已经没有了,我已经不在爱他了。我想我已经没有必要去做一些多余的付出与挽留,我知道即使我做得太多,他也感觉不到了。因为他的心不再我这,我又何苦只留恋这棵树,忘了还有大片森林。所以女人有时候要自私点,不能爱一个人爱到一旦他离开你,便也站不起来的程度。

  目前我还是一个人生活,有时候会感到孤单,有时候会感到落寞,偶而也会有一些感动,一些关怀,但那并非爱。

  我相信,我会过得很好。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