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真心真意心永属于你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你不会想到我会在这里给你写下我的心情吧!

  我没事的时候喜欢来这里看看每一个人得心情故事,今天我把我的心里话写在这里,我想告诉你我只在乎你,你是我唯一。   

  自从那次网上偶然得一次相遇,让我认识了你,都说网络无真情,可是我相信网络并非完全没有真情的,不管是在网上还是网下每一个人都是一个有感得人。   

  从来不相信网络得我,从认识你之后改变了我对网络得看法,自从你走进我的世界,我的世界已经不能没有你,失去你只有心痛和伤心,在我工作/吃饭不管是何时你都会在我脑里转来转去的。其实我也明白,这必定是在网络里,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还是喜欢你、想你。我们能否走到一起还是一个问号,未知数?我们都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但是我相信不管以后如何,必曾经曾相爱过。回忆是美好的。   

  就算不能走到一起,今生我也不会忘记我曾经喜欢的你,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吗?只要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但是我希望我们能够天长地久。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但是我相信自己得感觉。选择喜欢你是一个错误我也会错到底。   

  这封信会发表在新浪网真情告白里。让世界人知道我爱你! 

  你是否能够像我在乎你那样在乎我呢?  

  一颗爱你得心为你转不停。永远,永远……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