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你永远想不到我有多爱你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你永远想不到我有多爱你,你也永远想不到你给我的伤会有多深,我已经回不了头了。

  我不知道你那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无论你怎样我的心都不会改变的,我相信这个世界这一生再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了,这也是我此生付出的最后一次爱。

  我想一定是有前生的,就是前生欠了太多此生才要这样承受折磨。一定也会有来世的,我梦想可以和你约定就在来世的某条路上还来等你,我知道如果以后我真的没有你,我的心我的人也就真的死了。

  今生我别无所求,只要能让我知道你在哪,好不好,我死也知足了。在这生在这世我还没跟第二个男人说过这些话,以后也不会了,因为没有你的我的人生心已死了。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