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我是爱你的 祝你幸福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叶子:

  我的第一次恋爱给了你,可它是不完美的。

  我是多想试着挽回这感情啊,可事实告诉我很难,因为你不曾爱过我,一次一次敷衍我,忽略我的感受。我真的感到力不从心,无力继续这感情,不值得我犹豫,不值得我考虑,不值得我爱过你。这中回忆不值得我提起,不值得哭泣,这段感情早应该放弃。

  早就不该让我浪费时间找奇迹啊,真的除了想你,除了爱你,我什么都愿意。

  不过我会感谢你的感谢你给我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没有过的伤心,就因为你对我的这样我才会不断的长大,同时也学会了很多,所以这就足够了,我会坚强的站起来,因为我会去努力的找下一份爱,我的未来要我去创造。

  在这里我真心的祝愿你将来能找上个比我更爱你的人,祝你幸福!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