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老婆 你是我的最爱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老婆:

  虽然有那么多的人阻止我们,我们就要让我们的行动去告诉他们,我们是相爱的,是合适的,他们是没办法拆散我们。

  你要相信我,我有能力去征服那些不相信我们爱情的“家伙”。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快乐的,尤其是你咯咯咯的笑,我最喜欢了。

  我的老婆虽然不是最漂亮的,但是却是我最爱的。

  和你一起看星星,一起散步在你的校园,你的学校是我去的最多的学校,除了我上学的学校外。

  面对要考验的我们的爱情,我一直是乐观的。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总是那么的不稳定,不知道是做错了什么,使你那么的相信我。

  老婆,其实我是个不知道浪漫的人,你不是要我写情书吗,我都不知道怎么写呢,就只好跟你拉家常了。说来说去还是那么几句话,我自己都觉得拿不去手,但是你要我写的我就一定要写,那怕是就写一个字。

  我这几天就在想,是不是又要写点什么了,毕竟人一静下来就想写点东西什么的。就像你说的,好给我们将来的孩子一点我们爱情的记忆。但是拿起笔又不知道写什么。

  现在我看看也写的多了,但是我还不知道可以发表不,因为我不是会员,不过我不管了,反正现在也在给你看。

  要问我爱你又多深,我也不好回答,反正我的心不在湘潭,都有人叫我神经了。

  每想到你的时候我就一个人傻笑,人家不以为我神经,真的以为我病了。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