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从此天涯随你飘

作  者:  10103225

情书类别:  同桌的你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早知道喜欢是无尽的忧虑,我却不知该如何收回我的情意,不能说出的故事,一场美丽的相遇,直到你委婉对我说你心里已被人占据……”

  曾经试着找话题和你聊,你的神情如此平静,不亲不疏。

  我也不知道那晚我是怎么回宿舍的,我只记得我一边走,一边拼命的流泪,仿佛要把这段日子里所有的希望,所有的梦想,所有的欢乐,所有的折磨都一一冲刷掉。我心里其实感觉不到半点悲伤,只是很空虚,仿佛连悲伤的力量也没有了,我知道这种病一定会持续很久的,那晚你说你也会变的,让我想起了以前那个同学,我真的害怕。只是一个人听着很伤感的音乐在操场上不知走了好多圈,很晚,很晚。12点回寝室也许久没能入睡。有时,我也很恨自己的,为什么就这么在乎啊,不管怎样,你打过来了,我比什么都高兴。

  我不知道这样下去,能不能感动你,但我知道,我会永远的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的。真的!在大学中认识了你是我最大的荣幸也!

  总之,你来,打开了我尘封的记忆;你走,留下了我对你无尽的思念;我不会怪你,在我的记忆里你是我永远的回忆,珍重!亲爱的好朋友。不要不理我,尤其是在这毕业之际,你的离去我真不知怎样面对,你没有给我任何安慰,当然也是不可能的吧。我的眼中早就有了泪水。

  我不明白为什么生命中有那么多美好的东西要我舍弃。在那段空气中飘荡着淡淡花香的恋恋风尘里,有太多你挥之不去的身影。

  而毕业在即,昨天就像那片枫叶一样随风而逝。不过,不要担心啦,我会以赏识的态度来面对你的一切的。也只希望能把我当成好朋友,就可以了。我会永远祝福你的。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